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, 今天進了一台IBM的SERVER:X206M 是使用SAS的硬碟 使用BSD 6.1 i386版本無法裝 後來使用其他像amd64 ia64 sparc64都沒有辦法裝 (全都是抓不到硬碟)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? 有類似經驗的大大可以提供一下經驗嗎?? -- 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 ◆ From: 17.samps.kh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