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lupin.bbs@bbs.cs.nthu.edu.tw (小菜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請問將BSD安裝在IBM X206M上
發信站
清華資訊(楓橋驛站) (Mon Dec 4 14:53:34 2006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netne
請教一下, 今天進了一台IBM的SERVER:X206M 是使用SAS的硬碟 使用BSD 6.1 i386版本無法裝 後來使用其他像amd64 ia64 sparc64都沒有辦法裝 (全都是抓不到硬碟)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? 有類似經驗的大大可以提供一下經驗嗎?? 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 ◆ From: 17.samps.kh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