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1.bbs@bbs.me.nctu.edu.tw (悲しみを恐れない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plushvocal.bbs@bbs.cs.nctu.edu.tw (后羿)》之銘言: > > 我在安裝6.1版後 > > reboot後畫面只顯示invalid partition table > > google後有人提到6.1release的bug > ^^^^^^^^^^^^^^^ > 沒這回事吧?至少我裝起來很多次了,都好好的... 我上次裝也是沒問題... > > 所以我就改裝6.0 > > 可是重開後情況也差不多 > > 這可能是什麼問題呢? > 你 boot manager 選擇裝在哪邊?你的分割區怎麼切? 放在第一塊分割區,也是我的root(如果你是問這個的話@@) 現在切都直接切一塊root 然後剩下的地方在label直接按a讓他分了...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 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plushvocal 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220-130-202-169.HINET-IP.hi 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