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lushvocal.bbs@bbs.cs.nctu.edu.tw (后羿)》之銘言: > > 你 boot manager 選擇裝在哪邊?你的分割區怎麼切? > 放在第一塊分割區,也是我的root(如果你是問這個的話@@) 你有用其他 boot manager 或是其他 OS 嗎?不然應該是放 MBR 吧? -- 消えゆく運命でも﹑わたしが死のうとも 君が生きている限り いのちはつづく 永遠に その力の限りどこまでもつづく ~ Melodies of life ~ -- ◢█◣ K1 @ cie.me.nctu.edu.tw ◢█◣ 交 通 大 學 ˙ 機 械 工 程 學 系 ˙ 電 子 佈 告 欄 系 統 ◥█◤ telnet://bbs.me.nctu.edu.tw ◥█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