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aryJuang (Gary)》之銘言: : 加RAM比較實際一點,當然其次在考慮硬碟! : 因為RAM夠大的話,就會直接把資料讀到RAM可以加快存取跟減低硬碟讀取次數! : ※ 引述《AikoSenoo (AikoSenoo~小a)》之銘言: : : 如題,最近把httpd和ftp的功能都跑起來了 : : 原本則是就有裝BBS : : 硬碟好像是有個幾年了,不知道這樣跑會不會很容易硬碟壞軌? : : BBS平均使用人數在五十人~一百人左右 東西一定會用壞的 hd也是 所以要有資料備份 現在的主機板上幾乎都有內建raid0,1 架個raid 1是會比較保險一點 (但是也不是說有raid就能高枕無憂) 與其擔心說東西會不會壞..那時候會壞 為何不事前預防?? 讓故障或資料遺失這種事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8.234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