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omhuang (阿培仔)》之銘言: > 請問可以讓硬碟進入休眠狀態嗎? > 我也有架一台 server,主要是在實驗室中做為 samba 檔案分享之用, > 也有架 subversion server, > 平常晚上實驗室沒人在,硬碟其實可以讓它休眠主動休息, > 這樣子壽命應該會延長些吧? > 請問在 FreeBSD 裡,該如何設定硬碟讓它休眠? 我的 ide(ad0) 硬碟是用 ataidle -s 0 0。 sysutils/ataidle -- 道隱於小成,言隱於榮華。(莊子.齊物論)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edt1023.sayya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