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omhuang (阿培仔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Edward (蒙古大夫 2.0)》之銘言: > > 我的 ide(ad0) 硬碟是用 ataidle -s 0 0。 > > sysutils/ataidle > 謝謝你的資訊!!! 我試了之後,發現在休眠狀態下,嘗試讀取/寫入硬碟會出現下面的訊息: (也會紀錄至 system message 中, dmesg 可見) ad2: TIMEOUT - WRITE_DMA retrying (1 retry left) LBA=140755935 ad1: TIMEOUT - READ_DMA retrying (1 retry left) LBA=189305167 除了此警告訊息之外,有沒有其它的危險性呢?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140.124.181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