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insan (淡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tomhuang (阿培仔)》之銘言: > > 我試了之後,發現在休眠狀態下,嘗試讀取/寫入硬碟會出現下面的訊息: > 既要當 Server 提供 service 使用,又要休眠? > 真是矛盾 > 建議 Server 就別搞休眠了,省得醒不過來就自己糗大了。 主要服務用的 ad0 我沒設休眠, 不常存取的 ad1, ad2 我才設定 2 小時不存取自動休眠, 主要是希望晚上沒人在時,可讓它休息一下。 我們的 server 只有實驗室內部的人在用, 希望能省則省囉。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140.124.181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