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chungming (ccy.twbbs.org)》之銘言:
> 系統版本 FreeBSD 6.2
> 當我利用root登入後
> 系統的指令列前面會變成
> ccy# _
> 請問要更改那一個檔案
> 可以把 ccy 改成我喜歡的名稱?
> 謝謝
現在人越來越沒水準了
問問題之前都不會先看看以前人寫的文章
--
◢◣ ︵︵ █▔◣ █▔█ █▔▔ █▔█ █▆▉ █ █▔█ █◣█ █▔●
◢◤█◣◢◣ ︵︵ █ █ █▁◤ █▁▁ █▁█ ▉▉▉ █ █▁█ █◥█ █ █
夢之大地 逼逼ㄟ四 █▁◤ █ █ █▁▁ █ █ ▉▉▉ █▁ █ █ █ █ █▁◤
※ Origin: <bbs.ccns.ncku.edu.tw> ◆ From: 61.65.32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