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ungming (ccy.twbbs.org)》之銘言: > 系統版本 FreeBSD 6.2 > 當我利用root登入後 > 系統的指令列前面會變成 > ccy# _ > 請問要更改那一個檔案 > 可以把 ccy 改成我喜歡的名稱? > 謝謝 現在人越來越沒水準了 問問題之前都不會先看看以前人寫的文章 -- ︵︵ █▔◣ █▔█ █▔▔ █▔█ █▆▉ █ █▔█ █◣█ █▔ █◣︵︵ █ █ █▁◤ █▁▁ █▁█ ▉▉▉ █ █▁█ █◥█ █ █ 夢之大地 逼逼ㄟ四 █▁◤ █ █ █▁▁ █ █ ▉▉▉ █▁ █ █ █ █ █▁◤ ※ Origin: <bbs.ccns.ncku.edu.tw> ◆ From: 61.65.32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