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linbody.bbs@ptt.cc (不敗地球人)》之銘言: > 如果從網路上抓到檔名是簡體的檔案 > 用FTP連上去,常常是看到亂碼 > 也不能下載 > 常常要重新命名才能下載 是用 ftp 指令?那就 mget * 或 mget -R 會比較方便些 > 如果繁體是灌b5c 你是指 clinet 端的 CLI 介面,並搭配像是 ftp(1) 之類的 ftp client? 建議改試試看 ftp/lftp 或 ftp/ncftp3 http://freebsddoc.twbbs.org/zh-tut/ncftp3.html 或 ftp/yafc 比較建議用 lftp > 簡體有什麼可以灌呢?? http://freebsddoc.twbbs.org/zh-tut/view.html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61-63-0-host123.kbtelecom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