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,我想在FreeBSD中架一台防牆, 它可以擋MSN或是SKYPE等P2P的程式, 請問要如何才能做到呢? PS: 在LINUX裡的iptable再加上 layer 7 packet classifier即可擋掉 -- ※ Origin: 雲林科技大學藍天使 <bbs.yuntech.edu.tw> [From: 163.21.13.50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