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easyman.bbs@bbs.yuntech.edu.tw (easyman),
看板FreeBSD
標 題請教在FreeBSD有關防火牆的問題
發信站雲林科技大學藍天使 BBS (Fri Mar 30 14:07:42 2007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Yuntech-News!BlueA
請教各位,我想在FreeBSD中架一台防牆,
它可以擋MSN或是SKYPE等P2P的程式,
請問要如何才能做到呢?
PS: 在LINUX裡的iptable再加上 layer 7 packet classifier即可擋掉
--
※ Origin: 雲林科技大學藍天使 <bbs.yuntech.edu.tw> [From: 163.21.13.50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