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FCC.bbs@ptt.cc (用心創造人生)》之銘言: > 都轉移過去 > 可是 插上原來主機的網路線後 > 可以對外連線 fetch檔案下來 > 可是 不能telnet出去 > 由外部也沒有辦法連入 不論telnet 還是 郵件伺服器 > 可是 卻又ping的到他 這是為什麼呢? check your /etc/rc.conf and /etc/rc.local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61-63-0-host123.kbtelecom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