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MaMAX.bbs@ptt.cc (MaMa最大化)》之銘言: > 大家好 小弟最近才剛開始接觸FreeBSD > 想要裝個BBS來玩玩,預定要裝PTTBBS > 看到說要裝PTTBBS用4.x版的FreeBSD比較好 > 想安裝 4.11版 裝 6.2 版。 -- Resistance is futile. http://blog.gslin.org/ & <gslin@gslin.org> -- ※ Origin: 邪惡小鹿鹿 <Deer.twbbs.org> ◆ From: 140.113.17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