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peed73131.bbs@ptt.cc (冰逸)》之銘言: > 不好意思 又問一些新手問題 > 每次我安裝BSD 當選到networking的時候 > 我一樣照文件上面在IPv6那no > 之後 要在network configuration > 設定什麼呢(我的網路中華ADSL 8M)? 看看這篇~ http://www.twbsd.org/cht/book/index.php?ch=05 -- Origin: Appleboy˙瘋狂小惡魔 BBS.WuBoy.twbbs.org Author: appleboy59-127-189-34.HINET-IP.hinet.net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