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olkevin.bbs@ptt.cc (胃痛真黏我 Orz)》之銘言: > 今天在 IBM Netfinity 5100 上安裝 Freebsd 6.2 > 都會出現write failure on transfer > 後來換了安裝片 用網路安裝都會失敗 > 看之前的討論串 關掉APIC IRQ手動分配 > 進去設定看都沒有看到 > IRQ 也是手動 >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 換排線呢?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KKBOX歌名歌手歌詞專輯搜尋 bbs.kkcity.com.tw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└──From:220.133.124.247 ──┘ 超過100家唱片公司合法授權 音樂盡情下載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