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個異想天開的想法 負責mail server的電腦A把/var/mail與/home 透過NFS mount有做raid的電腦B上的空間 這樣如果mail server掛掉,另一台只要把分割區mount上去 就可以馬上接替原來的mail server繼續收發信件 但是100Mbps的網路每秒似乎只能到每秒接近12MB的速度 如果使用者目錄下的信件有幾十MB到數百MB的話 這種環境適合用這種方式來做嗎? 又如果換成gigabit的網路會比較好嗎 -- Origin: 金魚學園 ╳ 金魚學園 cnda.twbbs.org Author: keisuke192.168.100.10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