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emc7488.bbs@ptt.cc (clockwork box)》之銘言: > 如題 > 因為每個使用者都要自己去copy它的.vimrc .screen > 才可以使用,這樣很麻煩 > 我想提供新加入的使用者就有預設的.vimrc .screen就可以使用了 > 請問是不是有什麼做法呢? vim 的設定檔用 /usr/local/share/vim/vimrc,而 screenrc 是 /usr/local/etc/screenrc。 -- Resistance is futile. http://blog.gslin.org/ & <gslin@gslin.org> -- ※ Origin: 邪惡小鹿鹿 <Deer.twbbs.org> ◆ From: 140.113.17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