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※ 引述《clop.bbs@ptt.cc (月餅狗)》之銘言:
> http://www.cs.nctu.edu.tw/~scwen/tttt.jpg
> 抓了一張我的圖
> 我剛裝好afterstep
> 想問一下
> 像那個firefox最上面那樣
> 字都有兩層,眼花看不清楚,是正常的嗎
> 因為感覺整個都不正常
> 字異常的大
> 像右下角的時間也只看得到21:
> 幾分都看不到了
> 想問一下是不是哪裡沒有設定好發生錯誤了呢?
> 謝謝
那是他的 feature。自行去改,或換個 theme
http://tinyurl.com/3dwrty
怎麼改?這個可以看一下 afterstep 所附的文件。
ps.倒是那個中文字型的英文字有點可怕,改用 fireflyttf
或自行狸貓換太子一下:
http://edt1023.sayya.org/fonts/ARPLNewSungp1-Mono.ttf.bz2
http://edt1023.sayya.org/fonts/ARPLNewSungp1.ttf.bz2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
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EdwardLee
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218-169-137-4.dynamic.hinet
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