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insan (淡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Gracybaby.bbs@ptt.cc (對愛情沒痛覺)》之銘言: > > 你是說灌FB5,或6以上? > 新灌的話,5 也不用考慮了.. 明年就 EoL > > 還是4.11有更新版? > > 因為工作需要(有個豬頭老闆要求)要在4.11上測試driver > > 所以一定要灌4.11起來.怎麼辦? > > 有人知道"No CD/DVD found"的問題要怎麼解嗎? > 換光碟機、換排線、重新以低倍速(4x)多燒幾片多試看看 "No CD/DVD found" ?? 什麼情況下發生的? 載入 kernel 之後? 怪怪的... 另外,有時候不一定要用光碟安裝... 網路安裝 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.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60-250-206-217.hinet-ip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