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剛學會使用hinet的空間 不過我不太清楚他的使用規則 如果我承租他的adsl-1年的話 空間能夠使用的也只有1年嗎? 還是說可以永久給我使用呢? 感謝m(_ _)m -- 出沒地:台南海佃湯 卡名:KIROTY(DM側) 勝負:54勝/54敗,battle封印中 備註:歡迎隨時找我連線,DM/GF皆可( ′-`)y-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32.32
SuperTaco:如果是myweb的話,應該是承租一年,就只能用一年 05/16 18:10
sawaman:感謝... 05/16 18:26
kyrc:照理說是一年,但他不會去做檢查,所以… = =+ 05/16 19:09
pSeRiC:那可以租了又退....退了又租....租了又退嗎?XD 05/17 00:05
pcmangood:我三年前的myweb還在用 05/17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