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orucyc:有掛PROXY嗎??? 10/03 01:07
推 sattn:沒有掛proxy 10/03 04:15
推 nanami45:我最近也是!幾乎都不行,偶爾會靈光乍現的又可以Q__Q 10/03 14:00
推 sattn:請問你也是光速嗎?如果不是的話,那就是BDG本身的問題了吧 10/03 14:30
推 nanami45:不是,我是亞太固網.... 10/03 15:20
推 sattn:光速的上游好像就是亞太喔!!!@@ 10/03 16:03
推 sattn:現在又可以載了~_~好怪 10/03 16:25
推 gochen:我也是光速 跟你一樣的情形 10/03 18:10
推 nakururu:我家也是光速的,要掛proxy才能下 10/04 18:45
推 gochen:現在下載都用SMARTGET1.3下載 只是有點慢 10/06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