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了 friendlyfiles.net 下載資料 需要額外安裝 ADSTechnologyInstall.exe 請問一下有沒有高手知道這套軟體有沒有什麼問題? 木馬或是病毒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3.211
SoulBG:google 10/25 23:05
loneloneago:我之前有用過這空間在論壇share 不少人說有木馬 10/25 23:24
loneloneago:所以我就沒用了 10/25 23:24
elvispresly:掃不出毒...而且也可以移除...registry也沒留下東西 10/25 23:59
sniff1981:移除以後IE打不開@@ 11/02 01:03
bigbelly123:有的電腦會這樣有的不會...\program files\下面多一個 11/23 18:54
bigbelly123:程式...直接把他砍掉. (網路上教的) 11/23 18:54
bigbelly123:可以用時間排序 找出是哪一個資料夾 11/23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