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ulBG:google 10/25 23:05
推 loneloneago:我之前有用過這空間在論壇share 不少人說有木馬 10/25 23:24
→ loneloneago:所以我就沒用了 10/25 23:24
推 elvispresly:掃不出毒...而且也可以移除...registry也沒留下東西 10/25 23:59
推 sniff1981:移除以後IE打不開@@ 11/02 01:03
推 bigbelly123:有的電腦會這樣有的不會...\program files\下面多一個 11/23 18:54
→ bigbelly123:程式...直接把他砍掉. (網路上教的) 11/23 18:54
→ bigbelly123:可以用時間排序 找出是哪一個資料夾 11/23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