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FreeGrab的新版1.2.3.5哪邊可以載? 官網好像只有1.2.3.4版, 是不是最新zshare的腳本好像要用1.2.3.5去載, 不然都會出現無法取得檔名。 還是說是其他原因? 謝謝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49.140
HDTV:還沒出 zshare我用1.2.3.4版就可載了 11/23 09:38
ByronC:用usd就很好用囉 11/23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