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開始會跳到100kb/s以上,接著就一直往下降到20kb/s左右。 每個檔案都是如此~~~ 為什麼會這樣呢?? 謝謝!! -- 三大爛人:投信、外資、自營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5.108
wsxdr00:我跟你差不多,一開始會用大約300kb/s左右的速度跑個快1分 11/26 21:31
wsxdr00:鐘,然後就會突然降到10kb/s左右...= =, 11/26 21:33
kaorucyc:HINET嗎 是的話 換固定IP會快很多喔 11/26 22:10
ykkai:固I+會員,還是會這樣... 11/26 22:30
kaorucyc:可是我換固I速度都可以在100左右 之前浮動時都10左右 11/26 22:50
SuperTaco:那應該是你剛好換到「好的ip」吧.... 囧> 11/26 22:52
kaorucyc:阿知 我是聽我同學說他用固I載的速度很快才換用固I的 11/26 22:57
kaorucyc:我固I是220開頭的 11/26 22:58
egain:我也是這樣..95M的檔大概極速跑20%就掉到20k以下了.. 11/27 0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