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ger0918:驚!!!不會吧 12/24 18:21
推 acura123:真是太可惜了 FreeGrab是現在最好用的免空 可惜因某些人 12/24 21:49
→ acura123:不自愛 導致作者停止開發 真是大家的一大損失 12/24 21:50
推 TonyAsa:阿...天阿...>"< 我都是用官方版本的乖小孩...嗚嗚嗚 12/24 23:27
推 kingmin:就是有人太白目了 亂改程式 都不管開發者的苦心... 12/25 15:06
推 imfafa:我今後要抓相簿該何去何從 orz 12/25 20:17
推 mphstw:.改的人太無聊嗎?15 99 線很好玩嗎? 12/25 22:47
→ mark01:我也建議 正常使用就好 別亂操阿 空間很珍貴的 12/27 14:10
推 juliette:orz 啊啊...我很愛官方版的freegrab啊(還在用1.2.3.3版說 12/27 16:24
推 sntutelc:請問bdg現在都要輸入驗證碼嗎 不能掛著抓嗎 12/28 15:59
推 ShockG:早就不能掛著抓了吧 蠻久前就已經要輸入驗證碼啦~ 12/28 17:02
推 ymore:最近想抓電玩展SG的照片 沒想到不能用了 囧 回歸手動抓圖 >< 01/30 0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