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vizshala.googlepages.com/freegrab ─1.2.3.4.1 build 071125 fix4(最後更新版) 當然知道程式還有bug還可以更好,無奈有人就是喜歡黑心版的。 我想這和人格有關,管不了這些人,那些喜歡99線的、喜歡15線 的就去用破解版吧!!以後本人不再做任何更新,再見,再見!! 之前還在想到底要不要釋出1.2.3.5版的,最後我放棄了。去把空 間操掛吧,我又不會痛!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花時間寫出來的程式被某些OX破解後拿去炫燿 ,只為了一聲大大這種沒意義的奉承。 最後感謝支持本人的使用者群,還有你們給的建議。 *********** 其實我覺得 freegrab 只缺一個功能就完美了! 就是跟 rapget一樣可以針對各免空單獨設定幾線下載... 等先在下載的抓完就換上這一版試試看..... Q_Q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wkwt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36.155 ※ 編輯: wkwtb 來自: 210.240.136.155 (12/24 17:21)
roger0918:驚!!!不會吧 12/24 18:21
acura123:真是太可惜了 FreeGrab是現在最好用的免空 可惜因某些人 12/24 21:49
acura123:不自愛 導致作者停止開發 真是大家的一大損失 12/24 21:50
TonyAsa:阿...天阿...>"< 我都是用官方版本的乖小孩...嗚嗚嗚 12/24 23:27
kingmin:就是有人太白目了 亂改程式 都不管開發者的苦心... 12/25 15:06
imfafa:我今後要抓相簿該何去何從 orz 12/25 20:17
mphstw:.改的人太無聊嗎?15 99 線很好玩嗎? 12/25 22:47
mark01:我也建議 正常使用就好 別亂操阿 空間很珍貴的 12/27 14:10
juliette:orz 啊啊...我很愛官方版的freegrab啊(還在用1.2.3.3版說 12/27 16:24
sntutelc:請問bdg現在都要輸入驗證碼嗎 不能掛著抓嗎 12/28 15:59
ShockG:早就不能掛著抓了吧 蠻久前就已經要輸入驗證碼啦~ 12/28 17:02
ymore:最近想抓電玩展SG的照片 沒想到不能用了 囧 回歸手動抓圖 >< 01/30 0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