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_bo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ECer ()
看板
Free_box
標題
[問題] adobe的空間
時間
Tue Dec 25 13:03:56 2007
剛在爬文,發現到有人po adobe的空間
https://share.adobe.com/adc/login.do
有人用過嗎??多久會砍檔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23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