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最近bdg根ss是不是改啦 我用上面的freegrab都一動也不動 用迅雷也是 速度都很慢很不能多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41.198
mark01:單檔案當然不能多線 不過可以同時間下載多個 這是正常的.. 12/27 14:07
mark01:我是2M的 目前用迅雷 15個檔再跑..BDG原本就可以這樣 12/27 14:08
erthe2:樓上我講的就是同時多個檔案再跑啊 最近好像步行ㄟ 12/27 14:17
mark01:可以阿 BDG原本就沒這個限制 12/27 15:20
SuperTaco:bdg免費會員的話,15個檔應該會超過流量限制吧?囧> 12/27 15:42
mark01:兩次阿= =2M速度在第一個小時下不完8XXMB 所以第二個小時就 12/27 16:55
mark01:可以存在15個左右的檔,如果是半夜三點之後 一小時有1GB流量 12/27 16:55
mark01:所以半夜通常跑20以上也沒問題..03~08吧 應該是 12/27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