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uisDeVil:可以合併喔~ 我用 Vista Ultimat 01/05 22:31
→ roger0918:不然直接在dos模式下來合併也可以,指令要查一下 01/06 00:26
推 wkwtb:檔案都複製到 C 的根目錄下 01/06 00:56
→ wkwtb:開dos模式 01/06 00:56
→ wkwtb:執行指令 01/06 00:56
→ wkwtb:c: 01/06 00:56
→ wkwtb:cd\ 01/06 00:57
→ wkwtb:copy 檔案一的檔名 + 檔案二的檔名 你希望合併後的檔名 01/06 00:57
→ wkwtb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============ 01/06 00:57
→ wkwtb:然後再用檔案總管把該刪的刪掉、該移動的移動... 01/06 00:58
→ wkwtb:記得 copy 指令中,該有的空白要有 01/06 00:58
→ icejk:喔喔 終於成功了 感謝~ 01/06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