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miro (又英勇了~/囧\)》之銘言: : 之前用zs空間大多都有50+kb的速度 請問ZS空間今天有怪怪的嗎 我用兩種東西去下載 Freegrab 跟rapget 都顯示是XX 但我直接用IE卻可連 我走投無路了 我現在只想得到一個一個複製貼上用IE 但是有幾百個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8.7
Gossipig:因為改版了 01/09 12:42
wholehearted:請問改版的意思是說我再等幾天等程式也改版就可以嗎 01/09 12:44
wholehearted:不好意思我很不懂 所以可能問題很白痴.... 01/09 12:46
happy456:SMG 軟體試試看? 印象中好像可以@@? 01/09 12:50
happy456:如果是rapget 應該要等 軟體更新 才有機會下載 01/09 12:51
wholehearted:SMG是smartget嗎 我剛剛用了 他就動也不動 謝謝回答 01/09 13:00
happy456:smg不行 囧 那我也沒辦法了 怪了 那網路上大檔案的zs載點 01/09 13:10
happy456:怎麼會那麼受歡迎 @@; 找論壇也許有方法解決 01/09 13:11
wholehearted:我現在採用一個一個打開用flashget的方式 01/09 13:20
wholehearted:結果檔案動了一會兒 結果現在也不動了 我才開一線... 01/09 13:20
chargexd:我用火狐開續傳= = 不會斷 偶爾停一下 不過會自己抓完的 01/09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