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ssipig:常有的事,用rapidup吧!可以登入 03/02 17:33
推 fillmore:要穩定就請用上傳器上傳,網頁其實還是單線單檔在傳的 03/02 17:49
推 hatebus:現在就算用buddy失敗率也有70%以上… 03/02 18:31
推 guesswho:我大部份都是用IE多檔上傳,原PO的情況在BDG來說很常見 03/02 19:38
→ guesswho:不過傳12成功3個,運氣不太好就是,我是傳5到8個,失敗1 03/02 19:38
→ guesswho:個,比例不會太高,再傳一次吧,祝好運 ^^" 03/02 19:40
推 st64052001:最近都傳到100%然後就失敗= = 03/02 20:46
→ eevvoo:那我想請問用freegrab可以登入嗎 我在屬性那邊輸入我的BDG 03/02 20:57
→ eevvoo:的帳號密碼 上傳完後卻不是存在我的帳號內 03/02 20:58
推 toptoptop44:SMG上傳成功率95% 03/03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