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為什麼便當狗連不上去呢? 家裡的網路連線沒問題 連到其他網站也都可以 就是便當狗連不上 他就只是顯示個ERROE 怎麼會這樣呢 是我電腦中毒了嗎? 有沒有大大幫我解答一下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2.82.109
newjedi:我連沒問題 03/05 12:37
Cyuhsuan:用了free-proxy連上了 03/05 12:43
Cyuhsuan:發現個問題 可以連上 卻不能下~_~ 03/05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