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ccbaandy:換一個吧,我已經放棄他了... 03/08 00:22
推 EarthSea:我昨天用也有同樣的情形,晚一點下就可以了... 03/08 01:13
推 Atropos0723:這個空間整個都鳥掉了......連用網頁下載也不成...... 03/08 12:39
推 guesswho:shareme太小看台灣人操免空的力量了 囧 03/08 18:01
推 happy456:shareme對H空限流而已吧@@? 其它家都蠻快的 ^^" 03/08 20:39
推 cl3bp6:我ISP是seednet自家...照樣掛點 orz 03/08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