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lightdark5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?) 看板: ask 標題: [找板] 軟體板 時間: Tue Mar 18 23:40:12 2008 我想問SMG下載軟體怎麼掛"代理"比較妥當 因為我要抓的東西(好像是GIGA空間)跟我的中華電信衝到= =" 這個問題到哪裡問比較妥當呢?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64.196
openGL:Free_box 資訊 ◎免費空間討論板 03/18 23:41
lightdark5:謝^^ 03/18 23:4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64.196
CaMper8850:我也HINET 下GIGA的東西沒掛PROXY還有約免空的速度QQ 03/19 23:26
bluecoffee15:迅雷掛H的代理...一路狂飆... 03/21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