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terwang:孩子的學習不能等... 04/15 08:18
推 killua1214:我現在FG開三線,速度大概250~320kb/s 04/15 13:27
推 hatebus:反而變快了 04/15 13:43
推 lagchung:變快了... 04/15 14:02
推 mepass:早上下幾個小時不如深夜下二十分鐘 04/15 14:09
推 Dynason:早上也蠻快的 都能穩定跑在2XX kb以上(單線) 04/15 18:26
→ buki0625:我下午時段開FG5線都跑10K 這就是命!? 04/15 19:56
推 cooleagles:要看檔案放在哪個cache吧? 04/19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