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啥大家說的好像ZS用FREEGRAB下超完美呀? FREEGRAB不是根本就不用打驗證碼 管他BDG或ZS 都一樣呀 有差嗎? 我之前有SMG掛的時候要打驗證碼 超麻煩 我同學丟給我FREEGRAB之後 抓BDG的 都馬是開著給他下就好 FREEGRAB什麼免空應該都沒差吧... 是用SMG掛才需要免驗証碼比較方便吧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3.74
blcakic:BDG要驗證碼阿..還有流量問題 流量太大會鎖一段時間不是阿 04/23 04:31
blcakic:還是說我用的是舊版? 04/23 04:32
mapletree:我的也會鎖600秒 但不用輸入驗證碼 04/23 04:55
mapletree:唯一的缺點是最多只能四線下載 04/23 04:56
kaorucyc:那都是破解版的啦 原本沒有辦法那樣吧 04/23 10:29
mapletree:不知道 同學丟給我的檔 04/23 11:58
mapletree:我是覺得這樣頗好用的 04/23 11:58
roger0918:應該是有人改的...不然問作者V大 04/24 23:41
fish5123:原版的FG下BDG還是要驗證碼 04/25 01:57
despaired:想伸免驗證的FG檔 囧 04/25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