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..... 就是為什麼我家電腦看不到es的認證圖呀@@... 之前還都還可以下...從上禮拜就連看都看不到... 就只會重復讀秒.... 麻煩大大们教一下...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54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