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_bo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killer (到處亂逛)
看板
Free_box
標題
[問題] 請問easy-share 的問題
時間
Fri Apr 25 21:14:53 2008
請問各位大大..... 就是為什麼我家電腦看不到es的認證圖呀@@... 之前還都還可以下...從上禮拜就連看都看不到... 就只會重復讀秒.... 麻煩大大们教一下...謝謝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54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