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orucyc:壓縮分割就可以啦 04/30 21:47
推 Williamkai:winrar分割一下吧 04/30 22:42
推 bake088:RAR切完後 放在SB等全部傳完 SB傳檔很穩 不慢的 04/30 22:54
→ bake088:不過我這邊是SS最快 1.5GB不到一小時吧(早上) 04/30 22:56
推 bake088:(無聊插話 不用理我= =") 04/30 23:06
推 bromine:順問ISO下來之後要怎開啊(一看到這類型.直接離開)抱歉偏題 05/01 01:55
推 Emil:虛擬光碟 剩下估狗 05/01 02:20
推 SuperTaco:有的iso用winrar也可以開 05/01 09:39
推 bake088:所以有些ISO用RAR也打不開嚕? 05/01 09:43
推 piccachen:RAR只能解出檔案,不能掛載的樣子。推樓樓樓上E大。 05/01 12:49
推 exfri:WinMount可把ZIP、RAR、ISO文件掛載 免解壓 05/01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