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要上傳2.25g電影iso 但是Rapidup 怎麼用才能一次多線同一iso檔上傳 請高手们敎我 不然一秒30kb 真的會搞死我 謝謝 對了我有BDG特級帳號 搭配Rapidup 哪一版本上傳較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37.202 ※ 編輯: carry1202 來自: 124.10.37.202 (04/30 21:42)
kaorucyc:壓縮分割就可以啦 04/30 21:47
Williamkai:winrar分割一下吧 04/30 22:42
bake088:RAR切完後 放在SB等全部傳完 SB傳檔很穩 不慢的 04/30 22:54
bake088:不過我這邊是SS最快 1.5GB不到一小時吧(早上) 04/30 22:56
bake088:(無聊插話 不用理我= =") 04/30 23:06
bromine:順問ISO下來之後要怎開啊(一看到這類型.直接離開)抱歉偏題 05/01 01:55
Emil:虛擬光碟 剩下估狗 05/01 02:20
SuperTaco:有的iso用winrar也可以開 05/01 09:39
bake088:所以有些ISO用RAR也打不開嚕? 05/01 09:43
piccachen:RAR只能解出檔案,不能掛載的樣子。推樓樓樓上E大。 05/01 12:49
exfri:WinMount可把ZIP、RAR、ISO文件掛載 免解壓 05/01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