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gfir:剛剛成功上傳一個檔,但管理介面找不到OTL 05/07 22:07
推 pdr666333:改版喔 難怪跑好慢 05/07 22:30
推 tingyun60426:改得好漂亮喔!! 05/07 22:38
推 a1s2d315:改完後freegrab就不能用了...囧翻 05/07 23:26
推 MyEvan:改完是不是就不能用續傳軟體了阿...我的FG不會跳出來>"< 05/07 23:33
推 sarusama:同上..... 囧uu 05/07 23:34
→ sarusama:我知道原因了....因為download的按鈕改了位置,所以抓不到 05/07 23:37
→ sarusama:只好等新的外掛出來吧.... Q_Q 05/07 23:38
推 adeath444:不過速度變得好慢唷~.~ 是因為小弟沒掛代理嗎-學網 05/07 23:52
推 guesswho:FG不會跳出來?是指freegrab嗎? 改版後FlashGet可以下載 05/07 23:59
→ guesswho:至於速度跟以前一樣,單檔500K左右(種花) 05/08 00:00
推 adeath444:但小弟的速度真的只能用龜速來形容~是因為學網的原因嗎 05/08 00:26
→ adeath444:以前抓速度都很快~只有這兩天速度慢到不行的說 05/08 00:27
推 yashirochi:freegrab還是可以用吧?排程下載中 05/08 01:23
推 coke5130:smgv143板第二次嘗試就會成功約100K@Hinet10M/2M 05/08 03:23
推 a1s2d315:樓樓上的腳本可以提供一下嗎~可能是腳本寫得不一樣 05/08 09:18
推 Tatsuko:我昨天有用學網抓BDG,速度還可以接受(平均2xx k/s) 05/08 09:24
推 jjbar:我 freegrab 的腳本也不能用 @@ 可以提供嗎? 05/08 09:54
推 herman602:我光纖 可以跑到1000k左右 05/08 10:50
推 bromine:同為學網...竟然只有2k/s...~"~教一下吧 05/08 11:51
推 henrychen:FG不能用+1~~只好手動慢慢點~~:( 05/08 12:02
推 Williamkai:FG可以用吧= =... 光纖 700多在跑 05/08 21:47
→ mphstw:羨慕光纖 05/08 23:06
推 playourole:可是改版變超快的耶= = 05/08 23:28
推 skydiver:我也是學網 用orbit抓只有2kb/s... 好慘的數字... 05/09 00:21
推 kkeny:改版後 freegrab 抓不到bdg的分割檔 05/09 03:46
推 egain:鳥了...還我有衝動想買會員...可惜不會辦Paypal..忍住了 05/09 04:24
→ a1s2d315:FreeGrab1.2.3.4.4版的好像就可以免驗證下載囉 05/09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