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120的... 我們學校網路真的很可憐 BT不能用 免空很慢(各位數 Kb) 之前又聽說要凌晨斷網 學網都不學網了 最近看到很多人測試ImageShack 我也註冊一個試試看 第一個檔案是 1G左右的影片檔 大概是沒種子吧 放了一天還是0% 有點失望 剛剛又再測試一次 拿了1個60Mb的小檔案測試 Bt的速度大概是100kb 之後 我用FlashGet抓到電腦裡 速度很令人滿意 下面放幾張測試的圖片 1. BT下載完檔案了 http://0rz.tw/6a4iq 2. 準備下載檔案 http://0rz.tw/ff4fn 3. 檔案點進去的樣子 http://0rz.tw/b54fI 4. FlashGet抓回電腦裡 http://0rz.tw/114gd 我最近才開始用免費空間 希望大家多包涵 -- 兜boy達斯兜了 No牙優毛巾 可魯撲了gee 則斯逼No~o 喔...阿!!!!!!!!!!!!!!!!! 夜登乃see哩 蘇七撒va克No 布拉吉 阿別特 那拿姆loi 喔...阿!!!!!!!!!!!!!!!!! No秋格了薩 阿No屋打東媽 所資 阿see拉 薩sayㄟ~ㄟ屋(1) 喔...阿!!!!!!!!!!!!!!!!! ㄟ納斯特八 阿蘇這部捏麻木 牙捏爾修 布拉蜥蜴~伊~醫特(2) 喔...阿!!!!!!!!!!!!!!!!! 打不你玻璃 醫東 喜哩兜龍 boost 撒beau拉優撒say(1) 多伊嘎亞斯納由 藍波司哩明樣 死了 伊特~勒 嘎樂see(2) Vitas:我在台灣的第一首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6.95
smallsteel:呃....奇怪....你是什麼時候註冊的 06/13 13:31
smallsteel:記得到五月底的時候註冊就沒有抓BT功能了.... 06/13 13:32
min19892007:前天註冊的吧 還是有XDDDDD 06/13 13:42
knml:好像可以用了,之前駔測的可以用 06/13 14:23
exfri:現在能開網頁嗎? 06/13 14:45
zki:之前註冊了幾個 ~有的有免費抓BT~ 有的沒 06/13 15:05
underattack:我現在去看沒有免費抓BT的功能耶,要再註新的? 06/13 20:37
markkong:我今天註冊 有抓BT功能 06/13 21:47
bromine:我今天去註冊 沒抓BT功能 06/14 01:33
acero:你晚了一步 我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註冊還是有空間 06/14 08:02
j2280082:現在註冊,有空間 06/14 09:26
ethan5422:我也是現在註冊的 有抓BT功能 06/14 09:40
esouxcon:我現在註冊的也不行,不曉得什麼原因... 06/14 10:53
exfri:有區分IP嗎? 06/14 11:16
sing0128:我註冊剛它也說不行,可是退出再進去,又可以了(囧) 06/14 12:12
sing0128:有時候上傳種子時,又會顯示不行,就刷新 又可以 (?!) 06/14 12:12
bromine:嗚..沒有向樓上一樣...真是可惜 06/14 16:13
DJony:我現在看了大家的回報,結論是新註冊運氣好就還有免費代抓 06/14 16:27
trbmon:可以問一下怎麼抓嗎?我有按到download可是抓下來都不能用 06/14 21:52
sbm1183:我剛剛去註冊還是有代抓BT的功能喔^^ 06/17 04:49
bromine:^^ 我剛剛去註冊是沒有的....真的有區域問題吧 ~"~ 06/17 06:02
sing0128:我覺得是看它的心情(揍飛) 因為我姐用我的電腦申請也沒過 06/17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