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steel:呃....奇怪....你是什麼時候註冊的 06/13 13:31
→ smallsteel:記得到五月底的時候註冊就沒有抓BT功能了.... 06/13 13:32
→ min19892007:前天註冊的吧 還是有XDDDDD 06/13 13:42
推 knml:好像可以用了,之前駔測的可以用 06/13 14:23
推 exfri:現在能開網頁嗎? 06/13 14:45
推 zki:之前註冊了幾個 ~有的有免費抓BT~ 有的沒 06/13 15:05
推 underattack:我現在去看沒有免費抓BT的功能耶,要再註新的? 06/13 20:37
推 markkong:我今天註冊 有抓BT功能 06/13 21:47
推 bromine:我今天去註冊 沒抓BT功能 06/14 01:33
推 acero:你晚了一步 我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註冊還是有空間 06/14 08:02
推 j2280082:現在註冊,有空間 06/14 09:26
推 ethan5422:我也是現在註冊的 有抓BT功能 06/14 09:40
推 esouxcon:我現在註冊的也不行,不曉得什麼原因... 06/14 10:53
推 exfri:有區分IP嗎? 06/14 11:16
→ sing0128:我註冊剛它也說不行,可是退出再進去,又可以了(囧) 06/14 12:12
→ sing0128:有時候上傳種子時,又會顯示不行,就刷新 又可以 (?!) 06/14 12:12
推 bromine:嗚..沒有向樓上一樣...真是可惜 06/14 16:13
推 DJony:我現在看了大家的回報,結論是新註冊運氣好就還有免費代抓 06/14 16:27
推 trbmon:可以問一下怎麼抓嗎?我有按到download可是抓下來都不能用 06/14 21:52
推 sbm1183:我剛剛去註冊還是有代抓BT的功能喔^^ 06/17 04:49
推 bromine:^^ 我剛剛去註冊是沒有的....真的有區域問題吧 ~"~ 06/17 06:02
推 sing0128:我覺得是看它的心情(揍飛) 因為我姐用我的電腦申請也沒過 06/17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