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咪的...... 好像最近這一兩天要去share_me抓個東西都沒辦法, 全都是卡在login頁打完帳密後就進不去.... 不知其他板友有沒有相同情形 QQ" --               <○~~~~~ (哭著跑走~~)   》         <==========  \> ︿○>ㄧ︾ ....(仆街) 哎 呀 !  《︾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9.4
nicolenini:有登入成功 也有下載檔案 07/19 19:34
rukawa0421:卡住+1 07/20 12:27
Potervens:學網很快 Hinet卡住 07/27 0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