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_bo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35246357468 (小銀)
看板
Free_box
標題
[問題] 有關CB
時間
Tue Jul 22 11:19:03 2008
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是CB打開後 光碟機就不能自動讀取了 隨身碟插上去也不會自動跳出 都要到我的電腦自行打開 把CB關掉後也是一樣 請問這是為什麼呢? P.S GB也有同樣問題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43.104
推
clipo
:我也有相同的問題,找不到答案,只好下載完後,重開機解決
07/27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