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_bo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22s22 (左右)
看板
Free_box
標題
[空間] 關於FREEGRAB
時間
Thu Aug 28 17:12:22 2008
一次下載一長串, 但是下到快完時就會發生什麼錯誤然後直接關閉了, 有時候會有時不會, 這是什麼情形阿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1.100
→
esouxcon
:你用官版嗎? 幾版? 現在流行這樣子嗎? 還是以為鄉民=神?
08/28 17:19
→
FreeGrab
:最多下載5個就好 慢慢來比較快
08/28 19:17
→
esouxcon
:軟體會說話(驚) v大太強了 XD 慢慢來=比較快(筆記)
08/28 19:30
推
gensty
:30線很容易當 不建議使用
08/28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