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 我不知道手上留存的下不齊的檔案是否要砍掉 (有些可以正常下,有些就是只有1m ) 因為缺的那些1m檔不知道到時候是否會修復 硬碟空間又有限 想請教神人大大們~~該如何處理目前的殘檔? -- 只因 總在揣想 想幻化而出時 將會有絢爛的翼 和你永遠的等待 今生 我才甘心 做一隻寂寞的春蠶 在金色的繭裏 期待著一份 來世的 許諾 (席慕蓉/春蠶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8.92
esouxcon:有耐心就等等看(會不會恢復只有ZS知道) 沒耐心就砍了 10/22 19:10
esouxcon:基本上 分享者有心的話 早就補檔了... 10/22 19:10
esouxcon:上面順序有點顛倒 XD ↙如果是已經加過分(?)的 10/22 19:13
riva5410:我也想問...不過我是分享者。重弄又要壓又要割又要傳真的 10/27 20:19
riva5410:很麻煩XD,不傳又不好意思,不曉得應該再觀望多久 10/27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