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用嗎? 我一直失敗說 我有登入會員 但是我不是白金的 可以登入 但是一直 2008-11-02 16:15:38 使用模組 badongo.lua 2008-11-02 16:15:38 檢查登入狀態 2008-11-02 16:15:42 → http://www.badongo.com/ 2008-11-02 16:15:44 已經登入 2008-11-02 16:15:44 → http://upload.badongo.com/upload_single/f/?cou=cn&k= 2008-11-02 16:15:46 找不到上傳表格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1.76.71
bcompile:我的版本是1.2.3.4.5 080518 11/02 16:24
eva0617:我也不行,直接上傳別的吧 11/02 17:37
YoungDiaw:Rapidup吧 11/02 17:39
duolala:話說RapidUp上傳選項我找不到便當狗.輸入帳號有XD 好神奇 11/02 18:13
profyang:那樓上你要怎麼傳BDG啊??我狀況跟你一樣耶... 11/02 18:27
bcompile:RapidUp找不到上傳+1 fileuploader也找不到 11/02 18:42
bcompile:網頁上的多檔上傳也沒辦法用... 11/02 18:46
profyang:我到後來只好用Badongo buddy了= =" 11/02 19:25
profyang:一次傳三檔,速度30幾kB... 11/02 19:26
SuperTaco:我也是,buddy的每一線都只有30幾k.... Orz 11/02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