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我是新手 我想請問一下幾個問題 1.下載好的檔案要到哪裡去找呢? 2.在本機硬碟那邊(左欄)一直都是顯示著「資料載入中」 請問這正常嗎?他要跑到什麼時候才跑得完阿? 3.關於同步,請問同步如果沒有設定的話就不會同步了嘛? 可以不要設定同步嗎? 4.程式都是用IE開的對吧,因為我的都是用IE連的 我只要開了moroko我的電腦就變的好慢 他程式本身也跑得很慢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@@ 先謝謝大家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4.126
sing0128:1.看你選放在哪 就去那裡找 3.可以 4.用Firefox也可以 11/17 00:18
abccbaandy:程式很慢+1... 11/17 00:30
pvpknight:感覺跟自己電腦連線的話,網頁處理速度會變慢 11/17 00:42
pvpknight:我個人的話用火狐反而檔名顯示全會跳掉,不得不用IE 11/1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