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ke088:去你的郵件夾裡面看看吧..? 12/15 17:41
→ ach5813:我沒留email... 12/15 18:16
推 cherrywish:自己檢舉這個檔案,理論上官方很快就會刪除 12/15 18:49
→ ach5813:檢舉自己會怎樣嗎? 12/17 14:07
→ ach5813:我怕我傳的東西會被抓 12/17 14:12
推 Modchip:sendspece要怎麼告訴台灣的警察?不可能好不好... 12/18 02:41
→ Modchip:他只知道你是從台灣上傳的,他們幹麻那麼累... 12/18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