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SMG下戴檔案, 常常在解壓縮時rar說密碼錯了嗎? 我敢保證密碼沒錯, 不然就是出現 part.xx 有錯誤, 大家也有這種問題嗎? 爬文沒看到相關的解答, 麻煩大家了,謝謝。 *我用的是 SmartGet1.4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71.107
HDTV:沒遇過 有可能是空間問題 12/22 11:06
gensty:看檔案大小有沒有一樣 看你的來源有沒有人有一樣的問題 12/22 16:49
fillmore:請用檢查檔檢查 12/22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