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位啥我的ZS常常會說 伺服器給的檔案大小和傳輸結果不符 這是怎回是阿? 之前有些不會 是我的版本太舊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7.126
jeremyi8888:你代理伺服的問題 12/23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