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然這是很頻繁的問題,很多人問過,但我從25號開始就登入不進去,現在也是如此, 我也跟客服反映過,但都以目前在進行系統維護為理由,但我真的好久都沒登進去. 有人跟我一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64.249
mjworld:嗯?可以登入呀,只有25~28日那幾天呈現幾乎當機狀況 12/30 21:54
Toge:把軟體移除 去Application Data那裡把Miroko資料夾砍掉 12/30 22:00
Toge:再重灌軟體試試看 12/30 22:00
marfat:行了 感謝Toge大大 12/30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