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mageshack.us/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要傳圖都連很慢 光首頁就開很久 我是中華固定IP 是不是被封了?有人也開很慢 傳圖傳不上去會卡住的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36.208
edcx:換了固定ip後,可以傳了,我又沒傳色情圖ban我做什麼 01/27 14:43
※ 編輯: edcx 來自: 220.134.48.12 (01/27 16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