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_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Jdownloader這個超低調的軟體 對著視窗右上角的『ˍ』點一下應該是縮小到工作列 結果它縮小到系統列了 對系統列圖示點兩下 工作列的jdownloader出來了 可是視窗沒有出來 習慣性的去工作列那邊點一下 它又給我回到系統列= =" 這甚麼爛設計啊 我押根不想他跑到系統列 害我每次系統列點兩下 還要在工作列的其他地方點一下 再點一下工作列JDownloader 才會真正看到Jdownloader的視窗 超不方便的 =_= 不過俗話說的好 習慣成自然 我還真的使用Jdownloader使用到很習慣就是了... 它訓練了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89.212
wljimkk:驢子好像也是這樣子.. 02/12 01:37
mantohu:那好像是插件的問題, 我有寫信去問了, 不過還沒收到回覆 02/12 06:35
wkwtb:addon config jd-traylight 的樣子,把溝溝取消 02/12 08:02
wkwtb:系統列點過,要在自己去工作列點一下才會出現 02/12 08:03
zyeb:剛更新了533版本.主畫面的右上角多了速率圖;tray的問題沒變. 02/12 09:23
zyeb:習慣是很可怕的,這就是為什麼MicroSoft能稱霸的原因。 02/12 09:25
感謝wkwtb告知,問題解決囉~ 插件 => 插件設定 => JD拖曳圖示(點一下反白並打勾) => 設定 => 最小化至系統列(取消打勾) ※ 編輯: ericantion 來自: 218.168.186.186 (02/12 10:47)